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瑞士之旅 - 第四天


正在辛苦地呼吸的我

再瑞士的另外一天,我有机会去了少女峰(Jungfrau), 它在整个欧洲最高的地方。当我到达的时候,看到的风景很美,很白,可是,也很幸苦。

在去少女峰的路程中,我已经感到严重缺氧,呼吸很辛苦,到达山上餐厅的时候,我的头很晕,食物送到我前面,我只吃了几口,就跑去厕所吐了出来。好笑的是,整个厕所都是人在吐。 看来我们亚洲人很不适应那里的气压吧。





风景很美,可是就是没有心情去欣赏,一直都处于在休息的状态,很可惜,却无可奈何(谁叫我肥...),很好的一次体会,可是叫我再尝试一次,我就要考虑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