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佩服-郑丁贤


最近很想写东西,可是没有一个主题,可是想想我以往的post,好像很多都是没有主题了,我就不多说了,就写我想写的。究竟,在这里,我不用管其他人怎么想...

我一直不知道有这么一本书一个人,究竟已经就职在挺高的职位了,根本就不用一直在自己的小专栏里面挑战政府的容忍度。费尽了心机来,帮我们说出了我们一直要说的话。他不知道自己的一笔一字可以改变什么,但至少对得起自己良心。

你知道国阵里有个“吃喝玩乐帮”吗?
你知道建一个基督教堂要36年吗?
你知道我们的三美/老查有几伟大吗?

至少,他尽了他的本分,写出来,告诉我们。



我的这两对鞋,买了很久,收了很久,卖又卖不掉了很久,最后,还是自己来回来穿好了,可是,几时穿呢..



有时,一双鞋,换了鞋带,会好像变成另外一双鞋。旧鞋新穿。



谢谢某人带回来个我的礼物,uniqlo X artist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