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荒唐


air max 1 x huf

air maestro




以上的东西,有买回来的,有送的,有求回来的。详情我就不多说了。

这一次要说其他东西....

看到报纸疯狂的报道关于大法官的事件,特地去youtude找了其短片来看。

观看其短片

看完了短片之后,你就会相信短片里的那个印度佬,是不是那个刚刚上法庭的著名律师.

他对法官说的金句,小弟深深佩服..

xx说:"我只能说,录影中的男人很像我,声音也和我很相像,就算你问我一百遍,我也只能提供这样的答案。"

可以在法庭上说的这样理直气壮,可见的有多少个人名叫LULU.


我也能这样说:

LULU! 这个人不是我!

真是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