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Boundlezz拖鞋

今天去了boundlezz,买了一个很多人都认为我不会买的东西。



对了,就是boundlezz的拖鞋。

你看到这个拖鞋,可能会说它摆明就是Visvim Christo, 在这里,我可想要说一说,不过,本人的观点,不代表任何立场。

对,它极有可能是抄至Visvim Christo,如果你认为那样很不应该的话,那就请你解释Bape Sta 和Air force 1的分别。我本人认为这是一个异曲同工的做法,没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认为这一次有一点点稍微的不同。

Bape Sta的普通售价和Air Force 1比起来会话,会略于偏高,不但如此,如果真的要拿舒适来比较的话,我觉得还是air force 1 比较舒服。

不过,boundlezz的拖鞋和christo比起来的话,boundlezz拖鞋的价钱可能只是christo的一半,更不可思议的是,boundlezz拖鞋的舒适度,竟然会比christo好穿!

boundlezz这一次的执著,却意外的带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你可以说我买花赞花香,我自己却认为,boundlezz这么花心机作出一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拖鞋,比起其他人单单靠几件Tee 和帽子就要得到别人的认同的作为,boundlezz踏实多了。




还有,谢谢某人让给我他的undefeated tee,意外收获!

*总觉得这个新年没有必要买新东西的念头,可是不知不觉已经为自己添了这么多新东西,究竟是新年的气氛作怪,还是我一直都带买东西?!

I bought the Boundlezz sandal that looked like Visvim Christo. I can't find any reason why I shouldn't buy the shoe.

The price is almost half price cheaper than a pair of Christo, some more, the comfort is better than the original Christo, I tried the Zucca Christo and I have to agree with it.

Fine....if you don't agree with me and you might want to say I'm support non-original product, then think about Bapest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