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Eason Chen Moving On Stage 26 - Kuala Lumpur

很高兴Eason能够来到我们这里主办演唱会,也没想到能在JUICEKL见到他,更没想到我能有机会去到他的演唱会。有一次这么难得机会看到他这么“放”的演唱会,他唱了两个小时半,在两个小时半里面又唱又跳,真是佩服,难得的一次机会。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演唱会了,有一点紧张,相当地早就到达了会场。

你还可以看到,天还是亮的。人也挺多的。

因为不知道演唱会会场会不会有水,还有怕会下雨,所以穿上了沙滩裤和拖鞋。感觉很不习惯。


这就是演唱会场地,很早很多人就在那里等待了,而且还是站着等,热情可嘉。

到了演唱会就快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看到人山人海的情况了。

Eason一出场的时候,就唱了《K歌之王》,一出场,我的愿望就实现了。他的衣服很特别,是透视的,我猜是Mercibeaucoup,有谁可以告诉我?


第二阶段,是开始慢热的时候,可是整场的气氛反应还不是很热烈,我自己就有一点闷闷的感觉。

第三阶段开始精彩了,有劲歌劲舞,再来一段长达十五分钟的串烧经典歌曲,场面立刻热了起来。还有,整个阶段他都是穿着CLOT 的Diana Tee!可能这是演唱会最后一场的缘故,这个时候场面开始“放”了,连舞蹈员和幕后人员都顾着拍照。

第四阶段是Encore的时候,好长的Encore,最少都有半小时。他唱了很多首歌,包括Michael Jackson 的《Heal The World》,还有很多首歌,可以说,该唱的都唱了。更惊喜的是,他有穿了CLOT的衣服,这一次是Earth Tee和Clown Pants。

最最后,最惊喜的是,还有放很长的一段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