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Lumix LX-3

如果我要买新相机,我一定会买Lumix LX-3,因为它的价钱相宜,而且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很多功能,容易携带,很方便。

可是我去年已经从Streething的Canon Contest赢到了一架Canon Ixus,所以现时实在没有理由买新的相机。所以,想归想,现实还是残酷的。

不过,在新年期间,弟弟突然问我有什么相机好介绍,我理所当然介绍了Lumix LX-3,莫名其妙地,他不但要买那个相机,而且还要送多一架给我,那我也不多问,就这样,我有了这一架相机。 嘻嘻!



可以拍多一点What are you rocking today的照片了。



究竟舍不得穿,到最后还是要穿,因为以其在家摆到坏,不如趁心情好的时候拿来穿,现在正在努力地适应着这种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