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我的FIXED GEAR

最近没有机会更新我自己的部落格,主要原因是没有电话线,申请了过后才知道我家的AREA还没有电话线,还需要等一等,看来要好象以前一样定期更新,有一点困难了。

我的脚踏车终于弄好了,花了比想象中更多时间, 只是没想到改一辆脚车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需要在网上找寻很短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知识。

所以,在这里先声明,我现在的脚踏车只是一辆实验品/初成品,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修改。


我的FIXED GEAR初成品。

1.CRANK需要换。
2.CRANK和COG 的RATIO不对
3.还没有放LOCKRINGS
4.车身需要喷漆
5.Hub需要换

可是,先不管了,踩了先说。可以暂时解一解FIXED GEAR的瘾。可是,FIXED GEAR,真的是不容易踩。

p.s: I got no guts, I have to install a front brake for emergency. This doesn't cost me much budget. It's similar like buying a pair of sneaker, and no extra money for the shoel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