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搬家

不知不觉又差不多一个礼拜没有写任何东西了。 最近又开始了吃夜宵的坏习惯,使得本来已经很肥得我变得更加的肥。:( 一直很想减肥,可是一边也是一直很想吃东西。

这几个月来我都在忙着自己的东西,忙着什么呢?忙着搬家。对,我要搬出来自己住了。已经忙了几个月,到现在才说出来很大家分享,现在才知道布置一间家,从一间空空的家一直到可以住得人的家,真的不容易。终于要忙完了,可是我自己还是觉得很乱,现在就给你们看一看我家的一部分。


客厅一览


这双鞋已经买了一阵子,一直没有时间放上来。

一双对我来说很贵的鞋子,乔丹23代,乔丹终于出了23代了。这据说是他的最后一双鞋。我才不相信,可是,还是买了。

乔丹23代

现在的球鞋已经变得很不一样了,这是一双100% considered 的鞋,就是说整对鞋的用料可以在循环,还有它两边的缝线,使得这双鞋根本不像篮球鞋。




另外一双,五颜六色的鞋。

这样的鞋我就不多说了,通常我对这一种鞋情有独钟,不用考虑就买下来。

买太多鞋了。

最后,祝Chris, Happy Birthday, 和Ribina, nice to mee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