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姑姑七十大寿

前几天请了两天假期,去了柔佛。
s

因为是我姑姑的七十大寿,人生七十古来稀,所以我一定要到。

所以,一家人就因为这样,去新山了

姑姑的寿宴摆在中午,很少有机会吃到中午的寿宴,而且这一次吃的还是山珍海味。



在寿宴台前,我真的是越来越肥了。

很多全家福的照片我就不放上来了,直接跳到我那一天吃到的山珍海味。

捞生面

海鲜前菜



盘菜,我一生人没有吃过这么丰富的盘菜


清蒸斗鲳

烧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唯一令自己感到安慰的,就是,我还穿的进M size 的!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们全家人,全都不受补,吃了这么多的山珍海味,回到去,3个人病了,我是其中一个。

还有,祝我的姑姑,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