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软硬天师/Puma Mihara

我承认这是翻版碟,因为我没有看到正版的。

软硬天师的演唱会。

我是听他们的歌长大的,有些歌到现在还会背。究竟他们是streetwear的前辈。

听说他们是不合的,可是,还会有这个演唱会,太好了。

给我带来了很多少年的回忆。

ps:还有郭富城,真的是给我的年代的人看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尽量不会拥有两双一样的鞋(出名的款式不算)。PUMA的MIHARA还算是蛮冷门的。可是我就偏偏喜欢,可能是价钱吧。

它的每一个款式都有它特别的地方,比起hype的鞋子,它有比较注重时装的元素,永远不会考虑到运动的功能性。

很多时候,喜欢鞋子,是不用原因的

I really want to say something here.

A lot of ppl called themself is a sneakerhead, but they only focus on hype shoe.

This mihara, neither it can resell nor hype, but I still like it.

whatever you say, buy within your limit. Don't waste your( ur parents?) hard earn money.

sometimes, I really regret I'm into this h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