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漫长的一周

前一个礼拜有两个event,nike的be true和streething的all in the family.

终于忙完了,就是因为这两个event,使得我农历新年没有的休息。
这两个event我都很忙,没有时间拍照片,所以我就post link还有说一些感想好了。

Nike x Sole what be true event- 很多谢nike特地请Dave White来马来西亚,让我们在这几天差不多每一天都见到他,他的态度非常好!还会记得我们的名字,后来那几天,我都不好意思跟他拿签名了。那天的event人数刚刚好,还好不会很忙,而且所有单位各样东西都安排得很妥当,也有来了很多媒体。为我们的店增加了很多曝光率。这几天的辛苦,是值得的。

Streething - All in the family -有时候真的觉得streething很伟大,你不用钱可以出席这样大的一个event,每一次都是子逸(kzzit)在牺牲小我,成全大我,辛辛苦苦找来很多sponsor供我们吃喝玩乐(heneiken,samsung),而自己什么都没得到,还忙到半死,到底有几个人能看到呢?我每一次出席他举办的event,都觉得自己帮得不够多,深感惭愧。这次的event,办的太好了,让每一个人聚在一起交流,也让每一个人发挥所长。我们身为member的,也让我们有机会聚在一起,过一个难忘又疯狂的晚上。所以,小小的streething,有时真的很伟大。

Nike X solewhat be true event - 可以看到我睡觉的丑样。

Streething - All in the family - 可以看到我走猫步(catwalk)的猫样。

我是不会post拿两张照片的,太羞人了。




为了dave white,我买了这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