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孤寒

如果我的车牌开头奖的话,我会怎么做呢?

如果那一期我刚好没有买到的话 - 我会很dulan,谁打来问就骂谁。

如果那一期我刚好买到呢?

那要看我当时的经济状况了...

如果我没有什么钱的话.....我会静静不出声,请我的身边朋友吃一顿mamak档

如果我有一点小钱的话.....我还是会静静不出声,不过会告诉我的身边朋友,请他们吃一顿酒店buffet庆祝一下。

如果我不在乎那笔钱的话......我会大声地叫出来,听者有份,一起去旅行!

可是,有些人(人?)不是这样想的。

我有一个朋友,当他的车牌开二奖的时候,他YES!一大声,还说“总于博到了!”。

很多朋友替他开心,当然也有说笑的叫他请吃。

没想到,过后,他竟然打给每一个听到他"yes!"的朋友(lulu?),说他买错日期了,没有中。

-_-" 你听过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故事吗?

-_-" 你相信有人会这样蠢吗?

我不晓得他的用意是什么,怕请吃?不会吧,中奖不请吃?不会吧,如果真的很穷的话,一餐mamak档,花你二十块钱,很过分吗?

我的看法是,你如果没有钱吝啬的话,就坚决一点,一点风声都不要放出来。

可是,你竟然叫出来了,那么就大方那么一点点,请吃一餐mamak档。


偏偏你打电话给每一个人来说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故事,不怕得罪人,不怕黑人憎,以后逆来顺受吗?

做人,该省就省,该大方就大方,你这样子下去,就算你买钻石来求婚,我们都会以为那个是水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