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CARE condom 派对

我发梦也没有可能去到一个避孕套的派对,偏偏在现实生活,因为care condom的邀请,我就去了。

这个派对的感觉还蛮怪的,因为这个派对好像是为男人办的派对,为什么我会这样形容呢,你们自己看照片过后就知道了。


一进门就看到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模特儿,还拿着避孕套,来对地方了....:P


站了一阵,节目就开始了,已开始就有美女跳热舞,看得每一个人目不转睛。

根本不是在做工的streething。

最最最最厉害的.....还是condom fashion show,什么?! 拿避孕套来做衣服!那么油!哪有可能!偏偏就有可能!而且还有三十套!我自己也不知道好不好看因为我的衣服审美观,没有避孕套这个东西,你们就见仁见智了。


你看!劲不劲爆!我不能够想象拿起避孕套来吹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