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你当我是LULU啊?

现在是4.30am了,为什么我这么犯贱还没睡?

刚刚才和一帮猪朋狗友一起去看了"national treasure 2",看完了之后,心里很有感触,为了要把事情说清楚,一定要记录下来。

可是,这事情和刚才看得那套戏,一点也无关...

看的戏,究竟是戏,是假的。我在看戏时注意到的戏,确实是真实的。虽然当事人说是假的。

hahaha,不明白我说什么?让我尽量的把事情说清楚。

有一对在一起做工的朋友/同事,男的长得潇洒,女的也是单身 ,经常在一起工作,男的也说她是他的私人秘书,女的也大方的认了,我们也不在意。





可是,日子一久...

当你看到女的愿意为男的工作到三更半夜,还会陪他去shopping,陪他上刀山下油窝 见客人陪应酬.....你会怎样想?

当你看到男的每一次半夜都会接到她催他回家的电话,三更半夜还逗留在她的家又不接朋友的电话,每做一件事情都要问她意见.....你会怎样想?

当你看到男的和女的可以双双失踪三天然后回来后口供一至.......你会怎样想?

当你每一次看到男的和女的被人问是不是拍拖的时候,往往答案都是像官似一般的大力的否认.....你又会怎样想?

盲的都猜到啦,你当我是LULU啊!

[广东话]好心啦,依过时候zhong玩地下情,要笑死人meh!

阿兄台,男欢女爱很正常,心怀就看开一点,不至于连拍拖都要这么的鬼鬼祟祟吧。我看都看不下去了。

怎样说都好,我认为应该给女的一个名分,究竟,女的也是人,也应该受到尊敬,我相信应该没有人希望做东西一直要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吧。

请别怪我太多事,我也是过来人,真的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