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圣诞节...

我不知道这一遍会有多长,总之,难得有时间又有机会,就把自己想说的事情,全说一遍。


在前两个礼拜,我写了一遍东西,因为没有相机所以一直没有把它post上来,可是,阴差阳错,圣诞节所发生的事情,也对这一遍东西有一点关系,所以就在这里把事情说一说,笑一笑也好。

我前两个礼拜写的post...



我最近疯狂的沉迷一个小玩意,

从疯狂地沉迷,到完全征服它,不知不觉地用了我的两个礼拜。

这是一个我从小就存在的小玩意,看起来简单可是还挺有难度的,

其实这个小玩意在我小时候就玩过,可是,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有想过这个玩意不简单。在那个时候,我玩了一阵,就把它丢在一旁了。

某天看到Goldfish身上带着这个小玩意,立刻问他在那里买到的,然后就去买了下来。

现在重拾这个小玩意,开心之余,没想到会用到我的这么多脑筋....

在这过程中,要经过很多思考,而且没有一个人可以告诉我要怎么做。

所以,就这样花了两个礼拜,才完完全全的征服的它,

你现在一定会感到奇怪,到底是什么东西会让我玩两个礼拜呢?





就是,rubik's cube!

经过了两个礼拜的思考,使到我到现在要解决这个rubik's cube,只需要3分钟。

哈哈,这玩意现在对我来说,没新意,也没遗憾了。就算送个新的给我,我也不玩。



就是因为要拍我的rubik's cube 给你们看,不然你们不会相信的....








你看!我的ribik's cube 多么的残破不堪。现在相信我可以在3分钟解决它了吧。

你们在看完以下的post,你会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印象中,我在圣诞节都好像没有受到什么礼物,很简单的,今年也应该不例外,可是,偏偏今年有一点例外,竟然收到两份礼物!

很明显的,这两份礼物,都要了解我的人才会送给我的,因为,我不太喜欢收礼物,如果收到一份自己不喜欢,不过送的人又以为你自己很喜欢的礼物,脸还是要笑和说多谢,心还是会痛和怪别人不对自己花一点心机。可是,这两份礼物,有一点例外,


第一份,她经常看到我的内裤(羞 -_-" )有很多颜色,可是偏偏就少了红色,所以,我收到了3条红色的内裤,可以应节到过年....




第二份,她猜到我应该会喜欢的东西,竟然给她猜中!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


你看!明明自己说过不会再玩的东西,别人竟然送给你,还送你三个!

不过,还是要对她们说谢谢。

最后,今年有的吃圣诞大餐!Adrian的妈妈为我们准备的晚餐,pasta 和pie,全是EXTRA CHEESE 的。嘻嘻。





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吃晚餐,何尝不是一件乐事。





Specially thanks Adrian for inviting me to his house,your mum dinner made my day! the pie and the paste is perfect for the Christmas!



最后,还有FAI的个人SHOW....





I am lazy to write the whole story again so I decided summaries it.


I had a great Christmas dinner. Thanks to Adrian and his mum to make this happen for us.


Thanks for the 2 unexpected Christmas gift, especially the rubik's cube because I'm just done with it and I don't think I want to play it again.


:)


Wish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