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我自己本身已经习惯用email来做日常的沟通,每天起床都会check email,因为email省时间,想写就写,想寄就寄,干净利落,太方便了。

可是,前几天的晚上,当我心血来潮整理我的旧抽屉时,才发现有几封朋友寄给我的信件,快速了读了一遍,种种失去的记忆慢慢的开始涌出来,心情还蛮复杂的。

你可能不会相信,用笔亲手写的信件,是可以留住情感了,它可以把情感save再一张纸里面,无论你什么时候该读这封信,它所save的情感毫无保留的load出来,而且还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你可能偏偏没想到,很多年前你随笔亲手写的一张纸/一封信,会给别人带来一个不可磨灭的记忆/回忆。

看过了这些信过后,我只能够对自己说,最好的时期已经错过了,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圣诞节要到了,祝大家圣诞快乐,meimee,mulan 和晓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