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回到正题- sneaker

现在已经是2.22am,花了3小时来弄好我的router,算是我对自己的部落格的执著吧...

回到正题,写关于球鞋的东西。

我成迷球鞋已经到了“痴”的地步,很多人都不了解我的嗜好。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哈哈

蛮幸运的是,我有一个人,一直在精神上支持的我,才会有以下的照片...












I'm crazy about sneaker, I'm hopeless, I know. :)

but I always feel lucky that I have someone keeps accompany me, bear with my unreasonable hobby.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