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又是一周总结

对我来说,过去一周真得很忙,忙做工,忙party,忙睡觉,忙看戏.哈哈

可是,也发生了很多事情。一言难尽。

最近我爸爸不知怎么了,一直催我把已经用了七年的国产车卖掉。我那辆车用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卖呢,所以就一直敷衍着他,偏偏就在我两天没有用到车的时候,他就偷偷的把我的车卖掉!那里有人做事效率这么快的!所以,连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心里还觉得有一点可惜。

sigh....

在上个礼拜三的时候,mini心血来潮“抓”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去lapsap party.六个人灌的两瓶volka,不止醉到天昏地暗,还搞到还要check-in hotel! 明天第二天还要做工!

sigh... 真是贪玩。

过后看到了lapsap party的照片,真的是喝到很醉,不然不会拍这么难看的照片。现在只有这一张....






醉倒要死的julian 和我



突然间很想看笑片,一口气看了3部片。Blades of glory 很好笑,I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有一点不真实,同性恋真的不是这样的,最喜欢knocked up,太真实了,很多情景都发生过在我的身上!

knocked up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