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出柜

我想说一说欧阳文风这个人的故事。。

他的生平:

马来西亚人。
1970 年生。
1992 年中央艺术学院新闻系毕业,
曾获多项新闻评论与报导文学奖,包括:
1996 年全国华文报最佳新闻从业员奖。
1999 年毕业于威斯康辛大学,主修社会学,副修宗教研究。
2001 年获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社会学硕士学位。
2004 年为纽约市立大学社会学博士候选人。
2006 年获波斯顿圣公会神学院神学研究硕士学位。
现在波斯顿大学进修神学博士学位,主修基督教神学,副修新约圣经。
现居纽约,在新泽西州圣彼得大学执教社会学。


我最近看到了这个新闻,欧阳文风:“出柜”鼓励同志面对自己我的思想开始混乱。


他在报章上写了很多的时事评论文,我一直有在注意,还有,他曾经当过我的性教育老师。还有他的太太也教导过我们。


我根本没有想到,欧阳文风在去年八月出的一本书,竟然会说关于他‘出柜'的故事。


出柜?!这样的男人会是同性恋?我的脑子有很多的问号,他是牧师,他出过一本书叫'L牌丈夫手记‘,他有一个已经结婚九年的完美太太,性教育老师......


他为什么可以这么随便的做出这么大胆的决定,难道一段九年的感情是欺骗自己的吗?身边的人要如何接受这个事实呢?


一个在我心目中不可能是同性恋的人竟然是同性恋。


看来,一个人要寻找自己,是很困难的。。。。在这里,祝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