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做事要快,不以忙为借口

这几天没有好好的休息,还去了两个派对。Adidas F/W show 和Streething Swapmeet.两个都像朋友聚会,超好玩!
Adidas F/W show preview
很好看的show,很多名人,很多朋友,很多食物,很多赠品,还想怎样?
adidas的goodie bag,全是我和我的朋友的
好像名人集会,穿荧光黄的是adidas show main stylist ETHAN!

Streething Swapmeet
一年一度的朋友大集会,自己as a helper,忙得很开心。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么大型的派对。
自己穿了nike year of pig woven 360

球鞋展览之前的准备


之前


之后

solewhat成员

Streething Swapmeet Special Tee,卖的超好!

这两个派对我都没有戴相机,不能拍到质量好的照片。本来很想延迟post的,可以,我认为做事要快,不以忙为借口,今日事,"近"日毕。等到跟多的派对照片出来时,我再pos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