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兼职

有时候我很想象yeekiat那么勤劳的写部落格,可是我的生活没有那么多姿多彩,虽然她时常party和吃,不然就是扮白痴。她看不明白中文,所以我不怕她知道。哈哈哈!

一直都很忙,而且是不可以原谅自己的忙,因为重要的事情没做完,无聊事情就做一大堆(写部落格不算吧。。)。




和朋友一聚,玩了wii一晚




趁有空,也找了julian一聚




设计了一款font tee给swapmeet自用




多谢mini从美国带回来的礼物




穿了nike dunk low safari pack 2 和同事的atmos




最后,这是我的兼职,太太太花时间来重新整理了,每一天都没得好睡(现在已经是4am!).有经验的人就猜到这是什么。。。希望在七月之前可以赶完它



1 comment:

Yeekiat said...

我知道你说我。我明白中文小小。 你不要看下我。我不是100% banana.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