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秃头,MR.F,身份证

我真的很懒惰,一星期才写一次布落格。有时候真的要好好的提醒自己。。。坚持。


最近去了理发,理发师是有一点秃头的,他帮我剪了头发之后,跟我说,"好好照顾你的头发,别步入我的后尘",一言惊醒梦中人,就去买了........



Hair Fail Control Tonic, 永远都是预防胜于治疗


狠下心来,做了这三件T-shirt给我自己,还有谢谢MR.F,在泰国为我提字


我终于换了这张身份证

我一生人只染过两次头发,就在染过第二次头发之后第二天就不见钱包,所以就有了这样的身份证。这张身份证,带个我很多麻烦,曾经差一点就要被它害到要坐牢!

1 comment:

MikeM said...

wah ur IC pic looks like u r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