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方便!




以下的“方便”,可以解为 - 便利的,比较容易的


昨天我尝试用公共交通工具去上班,因为对于公共交通工具的时间不信任,特地提早半个小时到达车站。


结果,火车真的迟到二十分钟!


哈哈,我想我还是会继续搭火车吧,真的是很轻松,没有驾车的烦躁。仿佛时间是赚到了,一个小时可以让我看书,报纸,杂志,听音乐,喝咖啡。。。。




放工后,约了cuckoo去loft,超爽!
以下的“方便”, 可以解为 - 去厕所
我不喜欢zouk的厕所,太少了,如果你用太久的话,会有很多人敲你的门,还好,昨天我终于找到的一个干净,没有人的厕所。


hotel maya 的厕所!best kept secret for zouk/loft/terrace bar clubb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