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07

新加坡/新山之旅

趁着aiwei有两天的假期,我们又去了新加坡。以下是那两天所拍到的照片。


birth saloon

我去新山一定到访的地方,这间店给我的感觉是永不过时。

leftfoot



surrender/ambush

然后在新加坡,必去surrender/ambush和leftfoot,理由不用多说吧。以下是球鞋和玩具之发现!!


这个lego竟然还可以买到,可是我搬不回。
还有蛇皮,olympic,htm air force 1 卖,而且还是公道价钱(地点保密)
经典配色之pump fury还在!(地点保密)
令我眼花缭乱的NB


我爱hooters.........................的制服

我爱ebay,第一次看到ebay的真广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