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突乎而来的访问

addict x vans era

今天赶时间,只是随便穿就出门了。办完事就去1utama找mini,unkle和kzzit。





全部穿NIKE,除了我.过一会儿kzzit跟我说等一下有‘NIKE AIR FORCE 1 二十五周年’访问。我那里够时间准备!!还好有经验的kzzit帮我准备好了。


我和不是我的nike air force 1(invisible women)


访问一切顺利,只是看到的不该看的东西,明年又要花钱了。





明年才会发行的air force 1 XXV



pointblanc - ipohmali


多谢另一个访问者pointblanc给我的promo CD, 仔细听了两次,值得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