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WYSIWYG,多谢

搞到好像要结业这样子,笑。

可以这么说,我们Sole What今年有做促销的日子,就只有这么两天。可是,虽然想要进行两天,想不到第一天就清得七七八八了。

对于买到鞋子的朋友,希望你们满意这一次的促销,对于很多第二天才来的朋友,抱歉了,改次趁早。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一次的促销非常热闹。也谢谢这一次设计海报的Skyy,还有一起筹备的同事,Double V,Vicky和Vic。

还没开门就来排队的朋友们。

很多人,在店里面会感觉到氧气不够。

今年应该就这么过了,期待明年吧。

What we rocking

Friday, October 23, 2009

SALE @ SOLE WHAT SATELLITE STORE


话不多说,由你们自己去确定这个SALE有没有东西买。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新一代NBA王者诞生了?

看了以上的这一个Video,你就知道这位只有20岁的球员有多么的厉害。

如此有爆发力的灌篮,好像年轻时候的Vince Carter, 可以说,壮过他的没他快,快过他的没他壮。这位选手叫Blake Griffin,2009年当选状元秀,身高2.06米 ,体重109公斤,现是快艇队球员。

期待期待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Adidas OT tech Nizza Hi


最近买鞋欲没用那么疯狂了,可是,有时候,有些鞋子还是会挑起自己的购买欲。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两对鞋,可能是颜色很鲜艳,用料特别,价钱便宜吧。可以拿来骑脚车,很不错的一个选择。

Adidas OT tech, 从Fixed Gear引发出来的系列,用色和布料都比较大胆,坦白说,最近喜欢adidas多过其他的牌子。

1st pic taken from streething

Friday, October 16, 2009

New Icon 封面

没想到Edison的本地欢迎度和接受度还蛮大的。刚刚August Man用了他在一周年的封面,下一个月就到New Icon八周年的封面。照片是在JuiceKL开幕时候拍的,没想到在十月份的杂志还会看到。


这一期的New Icon有双封面,另外一本的封面是Fama,而且里面还有DJ Tommy的专访,给人的感觉好像是CLOTinc特刊。喜欢他们的,快快去买吧。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Random pics








Monday, October 5, 2009

Ipod Classic - resurrection



Today morning my mood spoiled by knowing my Ipod can't play any song, and a sad icon appeared.

I brought it to Machine(Apple center), they only diagnosed it for 15 seconds, and said its harddisk was spoiled and no point to repair it.

As usual, google always helps when any problem occured.

I ended up in this site, How to bring your ipod back to life, by ramping it.

Hold the ipod tight and Hit it hard the desk? Are you serious?

Out of choice, I did it,Bang,Bang,Bang, and ............it works!

I still can't believe it.


Back to life!

今天早上心情很差,每一天都用到的IPOD坏了,只出现一个sad face.

就算拿去楼上的Apple店,他们只用十五秒,就断定了我的IPOD没得救。

到后来,还是不死心,去找Google,

然后找到这里,How to bring your ipod back to life, by ramping it.

握紧它朝向桌子打三下?!

心想,就狠心的试一试,bang,bang,bang,三下以后,Ipod回复正常。

.........这样也行?

Sunday, October 4, 2009

CLOT X adidas NBA pack


不可思议,是我知道CLOT会出篮球鞋的时候,我的第一个想法。

有那么多选择,为什么要吃力不讨好呢?篮球鞋不容易设计,也不容易配搭,又很“大块”,而且,现在越来越少人穿篮球鞋出门了。

看到实品的时候,就知道这对鞋不是每一个人都接受得到的款式和颜色。为什么?因为它是篮球鞋,不是大家心目中“潮爆”的球鞋。

如果大家用“潮爆”的角度来看这双鞋的话,一定很失望,如果从篮球鞋的角度来看,它还蛮漂亮的。穿它来打篮球,至少不会感到很奇怪。

有一点很佩服他们(CLOT)的地方,就是他们一直在尝试新的东西,不会一直重复运用过去很成功的方程式,在这一点很佩服他们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