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Fixie and Jeff



很久没有骑脚车了,一次过骑30km的感觉还很好,可能是近来一直又运动的关系,身体还应付得到。自己没带相机,因为骑脚车还要带相机,很造作,哈哈。所以就拿他们的相片来用。

Have been a while since last time we ride. Feel so good for riding again, we tried Kesas Highway-30km and we still made it. good ride, hope we can do it weekly with more buddy along.


还有,祝跟我工作蛮久的Jeff,good luck in the future and take care.

Friday, August 28, 2009

adidas Originals Five-Two-3 "Collaboration Pack" launch @ SoleWhat main store



Thanks everyone who came for the launch. Hope to see you guys soon in the near future.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NB 575 White Pigeon Launch @ Sole What satelite store


Thanks for coming!

1st person in the queue, he was too shy to take the picture, respect that.

Below are all the lucky friends who got the shoes!





Thanks for everyone who came for the launch, thanks for the participation and it's so good to see a lot of old friends. The shoe was sold out instantly, all went to the NB lover.

Monday, August 17, 2009

Eason Chen Moving On Stage 26 - Kuala Lumpur

很高兴Eason能够来到我们这里主办演唱会,也没想到能在JUICEKL见到他,更没想到我能有机会去到他的演唱会。有一次这么难得机会看到他这么“放”的演唱会,他唱了两个小时半,在两个小时半里面又唱又跳,真是佩服,难得的一次机会。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演唱会了,有一点紧张,相当地早就到达了会场。

你还可以看到,天还是亮的。人也挺多的。

因为不知道演唱会会场会不会有水,还有怕会下雨,所以穿上了沙滩裤和拖鞋。感觉很不习惯。


这就是演唱会场地,很早很多人就在那里等待了,而且还是站着等,热情可嘉。

到了演唱会就快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看到人山人海的情况了。

Eason一出场的时候,就唱了《K歌之王》,一出场,我的愿望就实现了。他的衣服很特别,是透视的,我猜是Mercibeaucoup,有谁可以告诉我?


第二阶段,是开始慢热的时候,可是整场的气氛反应还不是很热烈,我自己就有一点闷闷的感觉。

第三阶段开始精彩了,有劲歌劲舞,再来一段长达十五分钟的串烧经典歌曲,场面立刻热了起来。还有,整个阶段他都是穿着CLOT 的Diana Tee!可能这是演唱会最后一场的缘故,这个时候场面开始“放”了,连舞蹈员和幕后人员都顾着拍照。

第四阶段是Encore的时候,好长的Encore,最少都有半小时。他唱了很多首歌,包括Michael Jackson 的《Heal The World》,还有很多首歌,可以说,该唱的都唱了。更惊喜的是,他有穿了CLOT的衣服,这一次是Earth Tee和Clown Pants。

最最后,最惊喜的是,还有放很长的一段烟花!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Eason

陈奕迅在举行演唱会之前,到了Juicekl一趟。

和他拍了两张照片,可是另外一张太难看了,我不会放上来的。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刁曼岛






这几个月都在3间店之间跑来跑去,有时候在不同的地方看到一样的面孔,感觉很奇怪,可能也会使对方感到很迷惑,笑。


今年的下半年,一直都会有很多很精彩的东西陆续的到来,大家拭目以待。

趁着自己有一点空闲时间,去了刁曼岛休息了三天。

我这么大都还没有去过那里,只觉得那里有很多东西都很稀奇,在那里休息的几天,以世隔绝的感觉很好。
题外话,看到自己近来穿的鞋子,才发觉已经倾向黑鞋白底,几时开始的呢?

Tuesday, August 4, 2009

Twitter




开始用了blackberry,才真正的发觉twitter的好用。

可以想像吗?自己有兴趣的人/身边的朋友/报纸/潮流杂志,一直给你最新的update,真正的实行了一机在手,能知天下事。

你也可以试一试twitter,也可以add我,我的twitter是twitter.com/naturalworm

已经有好一阵子没有看报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