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又是一周总结

对我来说,过去一周真得很忙,忙做工,忙party,忙睡觉,忙看戏.哈哈

可是,也发生了很多事情。一言难尽。

最近我爸爸不知怎么了,一直催我把已经用了七年的国产车卖掉。我那辆车用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卖呢,所以就一直敷衍着他,偏偏就在我两天没有用到车的时候,他就偷偷的把我的车卖掉!那里有人做事效率这么快的!所以,连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心里还觉得有一点可惜。

sigh....

在上个礼拜三的时候,mini心血来潮“抓”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去lapsap party.六个人灌的两瓶volka,不止醉到天昏地暗,还搞到还要check-in hotel! 明天第二天还要做工!

sigh... 真是贪玩。

过后看到了lapsap party的照片,真的是喝到很醉,不然不会拍这么难看的照片。现在只有这一张....






醉倒要死的julian 和我



突然间很想看笑片,一口气看了3部片。Blades of glory 很好笑,I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有一点不真实,同性恋真的不是这样的,最喜欢knocked up,太真实了,很多情景都发生过在我的身上!

knocked up真的很好看.....

Monday, October 22, 2007

facebook

听过facebook很多次了,终于有机会正式的使用它。蛮多功能的。

大家可以add我。

I heard facebook so many times,finally I try to use it and have a lot of fun.

please add me if you have facebook too.

my facebook address: hertak@gmail.com

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暫時解決 -temporary solved

Finally I went to see dentist, and a tooth had been removed.

Luckily its not that pain that I expected.

The pain is just temporary solved, because still have 1 more tooth to remove.

Hope can catch a good sleep tonight.

Sigh.


Adrian has a good drawing skill, him proved himself by drawing my face in 5 minutes

痛 - PAIN

现在已经是4am了,我12am给我的智慧牙痛醒,一直痛到现在。

止痛药已经吞了3颗,还是没见效。

很后悔,为什么一直不肯斩草除根...


When you already had 3 strong pain killers and your wisdom tooth still pain like shit, and made u stayed awake until 4am, you should know how regret I am for keep avoid seeing dentist.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回到正题- sneaker

现在已经是2.22am,花了3小时来弄好我的router,算是我对自己的部落格的执著吧...

回到正题,写关于球鞋的东西。

我成迷球鞋已经到了“痴”的地步,很多人都不了解我的嗜好。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哈哈

蛮幸运的是,我有一个人,一直在精神上支持的我,才会有以下的照片...












I'm crazy about sneaker, I'm hopeless, I know. :)

but I always feel lucky that I have someone keeps accompany me, bear with my unreasonable hobby.

thank you.

Friday, October 12, 2007

emo song,伤感的歌?

最近这三首歌一直在我的playlist。



friday bridge - love and nostalgia

很久没有听到这么甜的女声了。nice, perfect sound.


The orange light - let the love back in

这首歌唱得很emo,一直让我的思绪飘呀飘。very emo song but very nice to hear.


Hard-fi - watch me fall apart

另一首很emo的歌。

希望有人喜欢。

忙之后的空虚感

店里的东西大概都忙完了,难得忙里偷闲,重来没想过原来update部落格是这么辛苦的事情。

店已经开张了两个礼拜,见到了很多朋友,也认识到了很多朋友。

关于店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我的店的报道,看这里(sneaker freaker- sole what? opening report)

终于有机会给Julian拍我的个人相




“活泼”的同事



可能是因为手头上开始空闲,忙之后的空虚感一直让我很不安,所以,最近脑子一直有很多新点子,究竟,忙,人生才会充实吧...



不知不觉已经十月了,祝Earon(14/10),Fei lim(8/10) 生日快乐。(sorry! fei lim, i forgot to call u)

last picture, for birthday boy,Adrian(04/10), Don't know why his face always made me remind of loneliness

Recently I'm quite free since after the opening party, finally i have chance to update this blog. But, surprisingly, I miss the busy life.




Friday, October 5, 2007

8TV



8TV quickie的访问,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Tuesday, October 2, 2007

SOLE WHAT? opening party

是的,才刚刚忙完店的东西,就要准备opening party.身体还没有休息好,又要忙得半死。
可是,还是蛮开心的...
废话少说,看图说故事
人山人海
opening party 之前

每一张有活力的fisheye照片,都是性感的他包办的


猪朋狗友

从澳洲带回来的opening tee 之一



看照片胜过我写千言万语,总之就是超忙的一天。真的真的多谢大家的光临。

Monday, October 1, 2007

终于忙完了

这两个星期我连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只是忙着店的东西和开张派对的事情

现在,终于忙完了,店也终于开了,派对也过了。有时间为自己纪录下所发生过/说经历过的事情。

SOLE WHAT?开张了!


SOLE WHAT?
S229-A, 2ND FLOOD
THE GARDENS, MID VALLEY





每一次重要的节日,我都会穿一对新鞋。这一次是TWEED DUNK LO

SOLE WHAT? opening tee

特地来捧场的好朋友


特地在鞋架前留影

店里一览

每一次重要的日子都有她陪着我

这两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hai,如果有时间的话......